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以档案文创践行“两个结合” 助...
济宁梁祝文化研讨会在市档案馆召...
济宁市档案馆举行牛奔田同志科技...
《济州故华录》明信片发布暨《梁...
喜报!济宁市档案馆被评为济宁市...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济宁市档案馆入选济宁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23 15:23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印发《关于调整设立济宁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的通报》,济宁市档案馆入选济宁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

近年来,济宁市档案馆紧紧围绕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目标要求,依托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形式多样的展陈展览多渠道、多途径加强和完善基地、阵地建设爱国主义教育、革命历史、运河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努力打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阵地。此外,积极发挥好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分校市委党校习近平文化思想教研基地作用为市直部门单位培训教育、参观学习提供场所和服务,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下步,济宁档案馆将以此次入选济宁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观念理念、丰富内容和形式优化平台载体,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济宁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