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济宁市档案馆入选济宁市新时代党...
《济州故华录》明信片发布暨《梁...
喜报!济宁市档案馆被评为济宁市...
济宁市档案馆开展档案文创进社区...
济宁市档案馆举办全市档案修裱技...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济宁市档案馆举行牛奔田同志科技成果证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22 09:26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6日上午,牛奔田同志科技成果奖励证书、荣誉证书、国家专利证书捐赠仪式在济宁市档案馆举行,副馆长郑剑波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发捐赠证书。



 牛奔田同志为济宁市水利局退休干部,长期致力于水利科技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水利事业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国家发明奖、日内瓦国际展发明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等诸多奖励,并获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专家、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济宁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牛奔田同志科技成果资料的征集进馆,进一步丰富了馆藏门类,优化了馆藏结构,为今后档案开发利用打下深厚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