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
6.9国际档案日
教育实践活动
文明单位创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
政务服务
相关文章
济宁市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
济宁市档案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
济宁市档案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济宁市档案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
市档案局2014年第一期廉政道...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教育实践活动
 
济宁市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28 17:27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济宁市档案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总结了市档案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济宁市档案局局长刘凡营作了总结讲话,市直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张炳祥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刘凡营局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市档案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档案局党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准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以上带下,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打底,始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反“四风”、转作风,紧紧抓住三个关键环节,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聚焦聚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刘凡营指出,市档案局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教育;整治扫除了“四风”积弊,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经历了严格党内生活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立完善制度体系,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得到增强;认真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基层基础切实加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形成了推进档案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刘凡营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使改进作风有了良好的开端,取得了初步成效。集中活动虽已结束,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档案局在下一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从严抓党建,二要从严抓作风,三要从严抓队伍,四要从严抓落实。要用转作风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检验和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我市档案事业再上新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张炳祥代表市委督导二组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市档案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明显成效:一是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二是抓实学习教育,开门征求意见;三是勇于自我剖析,敢于坦诚批评;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见成效;五是严格正风肃纪,重视建章立制。张炳祥说,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同志们也从市档案局党员干部身上深刻感受到了新变化、新风貌、新气象。对下一步的工作,张炳祥也提出了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整改认真整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充分运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档案事业发展。

市委督导二组徐超同志以及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总结大会。

 

                     (宣传教育科)

编辑:宣教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