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汶上县档案局 汶上县档案馆隆重...
【对标学典型,共享促提升】金乡...
兖州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
邹城市档案馆召开“6·9国际档...
泗水县档案馆开展“圆梦微心愿 ...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任城区档案馆与济宁市实验初中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14:19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档案馆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为加强档案馆与学校合作共建共享爱国主义教育资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1年12月14日上午,任城区档案馆贾鹏馆长、王如景副馆长等一行四人来到济宁市实验初中,贾鹏馆长与周喆直校长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签订仪式结束后,贾鹏向周校长介绍了任城区档案馆基本情况,并现场向学校捐赠了档案馆编制的《革命英烈名录》。通过签订协议书,任城区档案馆今后将充分利用馆藏、场地、设施以及人才等资源优势,为该校师生来馆开展共建活动提供便利,并以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及红色传统文化教育为主线,引导学校师生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