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梁山县档案馆集中收看全省档案馆...
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调研组莅临任...
梁山县档案馆新年开新局,实干谋...
微山县档案馆开展“感悟档案文化...
兖州区档案馆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管...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邹城市档案馆组织全市档案员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1-25 20:29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国家档案局开展“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邹城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市各机关单位、镇街的90余名档案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档案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十四五”时期档案管理工作、机关档案工作、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和档案科技信息化工作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前瞻性。下一步全市档案工作者将按照培训要求,贯彻档案事业新发展理念,共同推动“十四五”时期邹城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