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市档案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山东省档...
济宁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市...
济宁市档案馆党支部与徐州市档案...
济宁市梁祝文化艺术馆开馆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市档案馆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7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1012日,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市档案馆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济宁市档案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市委老干部局、市档案馆有关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及济宁老年大学学员代表。


揭牌仪式由市档案馆副馆长郑剑波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汤斌、市档案馆副馆长李长青共同为基地揭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玉国、市档案馆副馆长梁辉分别致辞、讲话。




济宁市档案馆为国家一级档案馆、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是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社会科学教育基地、市级科普教育基地,是市直机关工委命名的第一批党性教育基地,还是济宁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市档案馆面积1.7万㎡,筹建了18个展馆(厅、廊),系统规划了“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爱国主义教育”、“历史传统文化教育”、“社科知识普及”等5条学习参观路线。作为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的重要组成,市档案馆以挂牌成立“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为契机,依托党员活动室、学术报告厅和展馆等场所资源,以贴近生活、贴近中心、贴近需求的理念,不断加强基地建设,切实丰富活动内容,积极拓展活动形式,把“济宁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建设成为全市退休党员开展党组织活动、丰富文化生活的活动和学习重要场所和阵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