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市直动态
县区动态
相关文章
济宁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刘汝彪先生...
济宁市档案馆赴鱼台县李阁镇李阁...
济宁市档案馆到经开区马集镇上店...
济宁市档案馆举行梁祝传说档案资...
济宁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中石油济宁销售分公司来济宁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廉洁教育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3 14:09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中石油山东济宁销售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支部书记、客户经理等30余人,来到济宁市档案馆,开展党性教育与廉洁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他们参观了“飘扬的红色”红色实物收藏展、“永远在路上”济宁地方党的建设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览、市直机关智慧党建展厅等。在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前,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悟,重温了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心灵再次感受到强烈的震撼与洗礼,更加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济宁分公司党员干部不仅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为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