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
6.9国际档案日
教育实践活动
文明单位创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
政务服务
相关文章
济宁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来济宁...
强执行、担使命、作表率—济宁市...
济宁市档案馆到观音阁社区开展“...
济宁市档案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
市档案馆与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档案馆与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开展“双联双创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14:10 信息来源:济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济宁市档案馆馆长杜宏春带领档案馆党支部党员一行15人,来鱼台县与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共同开展了“双联双创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鱼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汉柱陪同活动,县下派团常务副团长、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郑剑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政、王庙镇党委书记张春雷、县档案馆馆长陈正凯以及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杜宏春一行人首先来到苗庄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确定了苗庄村村委提升工程方案。先后参观了王庙镇程庄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周堂村冬暖式蔬菜大棚。随后来到王庙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地,听取了服务队入驻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杜宏春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服务队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服务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服务队要吃透民情、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做出实效来,同时也要密切联系派出单位,争取得到多方的支持。最后,大家来到北堤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体合影留念,并同唱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