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馆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业务交流
网上展馆
宣传教育
档案利用
档案编研
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全县25家单位来梁山县档案馆参...
嘉祥县档案馆来梁山县档案馆进行...
省市专家来梁山县档案馆调研数字...
曲阜市档案馆积极参与市直机关工...
梁山县档案馆组织志愿者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全县25家单位来梁山县档案馆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18 16: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引下,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议形势下,梁山县档案馆热情邀请全县各级单位来我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指导,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统计,从10月10日到10月17日,共有25家单位约452人来到我馆参观指导。在档案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陪同下,工作在我县各个领域的工作者们对馆内兰台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与肯定。在查档大厅,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数字化成果带来的便捷与进步,赢得了全体来访者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档案事业是一项责任使命,记忆民族过往,惠及百姓民生。在档案库房,我们向大家展示了馆藏档案与图书资料,大家纷纷对我馆馆藏数量之巨大、内容之丰富表示由衷赞叹。在爱国主义教育展厅,通过展墙上图文并茂的叙述方式与我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向大家再现了梁山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那段峥嵘历史岁月,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在展厅的其他模块中,向大家讲述出全体梁山人民从百废待兴的建国时期到全面建成经济强县美丽强县的新时期,是因梁山县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更是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指引。 
    梁山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厅自建成以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真正起到了宣传教育,辐射引领的作用,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优化馆内展览模式,将更深刻的历史记忆展示给全县人民。(供稿人:林雪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